Monday, October 19, 2009

6bs1 theme

六年一班主题曲

烦闷的生活 你想过多久
气势被淹没 别又在自甘堕落
你想要学我 资格够没有
心中烧着火 准备要横撞直冲
我们从不放弃 努力只拼到底
创照者是传奇 把你拉在一起
*Hot chot 压力全送走 出口 就让你放松
想说就说 那就是我
Hot chot 看你有没有 本事 来跟我同坐
挑战不过 请你不要难过

被血喷很痛 却又不知所措
全身赤裸裸 到六年一班学chot
一阳指发射 败我口气防守
半句话已够 把人都变得像狗
把你当作空气 坚持我的道理
打造chot的世纪 把chot当和平工具
*Hot chot 压力全送走 出口 就让你放松
想说就说 那就是我
Hot chot 看你有没有 本事 来跟我同坐
挑战不过 请你不要难过

起 太加满你的信心
大的目的
醒 让然之气豁出那长空。。。oh
*Hot chot 规则全没有 风的英雄
别在退缩 快点show off
Hot chot 美的旋归来的时刻
谁是高手 那荣耀的廓。。。yeah yeah

(Sumber: Dipetik dan diubahsuaikan
daripada Hot shot, 潮男正传 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